永恒的夜

脑洞天马行空
专注学习中
退坑的圈子的文章已删

【观影体/伪历史】回忆·未来(第二章)

★观影体,伪历史混杂

★私设如山,有大量未来描写


【“咳咳,大家好,这里是《原神》及《八国游记》的主策划——叶子,欢迎来到原神特别直播,在直播开始前我先扯几句哈”】

『叶子!叶子!!』

『《原神》虽然现在没完结,但热度高的离谱,更别提还有个《八国游记》,这直播直接封神好吧!』

『叶子已经好久没有开直播了吧…』

『毕竟是主策划嘛,很忙的,体谅一下』

『其实,我真不希望这直播热度太高,毕竟……』

『好了好了,题外话先停一下,小心跟上次一样全员禁言』


【“那么首先由我介绍一下本系列直播的内容,此系列直播将从提瓦特历史说起,无论是最开始的魔神战争,到后来的天理战争暨反侵略战争,还是坎瑞亚的覆灭与重建均有涉及……

另外,本系列以双主播的形式放送,同时,我们也会邀请一些特别嘉宾,以保证直播所讲述的历史的准确性,直播频率大约是一周六次,时间不定,但请各位放心,我们将延续之前的传统,每次直播结束三小时后均会有官方录屏发布,所以错过的小伙伴也不需要担心哈”】

『我有预感…这个直播要搞事情』

『一周六次……我看到了什么,满屏的肝啊』

『期待一波嘉宾』


此刻的过去——

璃月——

“你来了”凝光站在屏幕前吩咐好千岩军管理现场秩序后,转向空说。

“凝光,这是什么啊?”派蒙围着屏幕迅速转了一圈,“完全没有见过呢”

还未等凝光想好怎么回答,空便给出了答案:“这是屏幕,里面放的是直播,只是,这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东西出现的原因我已经排千岩军调查了,而且刚刚我也询问了一些刚刚在这里的人,他们都说是突然出现的”

“刻晴,你也来了!”

出声的人正是当下和凝光等人一同被称为璃月七星之一的玉衡星——刻晴

“嗯,派蒙、旅行者,我们又见面了”

“刻晴,你刚刚说这东西是突然出现的?我……咳咳”我为什么突然说不出话来了?怎么会这样,可恶,现在也没有纸笔…

“嗯?对啊,怎么了?”

刻晴深知,旅行者从来不是那种会吊着人不说正事的那种人,所以对空今天话说到一半突然不说了的行为十分不解

“我说,这个屏幕……”

旅行者也着急,但他也没办法啊,一旦他想说关于这个屏幕的一点东西,就会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就跟着了魔一样

凝光低头思考了一会,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需要我现在派人去取一份纸笔吗?”

空叹了一口气,一副屈服于命运的神情,摇摇手:“不了,恐怕拿来纸笔也没用”

“那就静观其变吧”



蒙德——

与此同时,蒙德也在琴和骑士团的指示下安定了下来

在屏幕前不远处,琴正和一位骑士交谈着现场状况,在那位骑士走后,一阵风吹过,温迪出现在了琴面前

“巴……”

“嘘!还是叫我温迪吧”温迪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并没有注意这里,连忙对琴说

“那温迪阁下,您知道这个屏幕的来历吗?”

一阵微风吹过,温迪微微一笑“那个孩子说,这是风送给我们的礼物”

风…送给我们的……礼物?


【“好了,闲话不在多说,那么有请我们的另外一位主播”叶子向后方挥了挥手

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身碧绿色汉服,再是一双金色的眼眸和那眼角的赤红

“大家好,我叫青羽,单字一个萧字”

“哇,萧萧,你也太冷了吧”叶子忍不住吐槽到

“若非你,我现在依旧隐居在绝云间”青羽丝毫不留情面的回击到

“好吧,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另外一位主播——青羽了,那么,现在直播正式开始!”

“原神特别直播第一场,欢迎来到——璃月!”】



这次直播提到的并且后面要时常出现的天理战争暨反侵略战争是我自己编的,关于未来的一切都是我编的,所以,请原宝速速更新,来打我的脸(doge


评论(13)

热度(38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