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夜

脑洞天马行空
专注学习中
退坑的圈子的文章已删

【观影体/伪历史】回忆·未来(第一章)

★观影体,伪历史混杂

★私设如山,有大量未来描写

★视频出自b站猫完蛋了啊(大家一定要看一看原视频,我描写不出来它的好)

★本章过度,下章正式开始直播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旅行者坐在玉京台中崩溃的喊到



一个时辰前……

“天有异象,旅行者还是尽早离开吧”钟离淡定的放下茶杯,对还在看着远方发呆的旅行者说

“……啊,好的,但钟离先生,这件事我一定是要弄清楚的!”

钟离轻合双眼,没有看旅行者远去的身影

唉,何必执着于此呢?

不出几分钟天空中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距离直播开始还有三分钟”】


【“我要讲的故事开始于提瓦特,那时的我为了寻找亲人,独自踏上了旅途”】

[书被缓缓翻开,已经泛黄的书面上印着空和莹的合照]

这是…我的声音?

“旅行者,你怎么了?”派蒙围绕着旅行者缓缓飞了一圈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一种马上要被人扒光的感觉……哈哈,到时候派蒙可能就真的要被我当成应急食品吃掉了”

“旅,行,者!!!”

于此同时,在蒙德的大教堂、璃月的玉京台和稻妻的天守阁前赫然出现了三块大屏幕,播放着与那些莫名出现的声音相匹配的画面而且时不时有一些奇怪的文字从屏幕上飘出

『来了来了!直播的开头放的竟然是猫老师剪辑的视频吗?!双厨狂喜!』

『终于等到你~』

『空酱!』


【“直到与她相遇”

“那是一切故事的开端”

“我…我一直都相信你的存在啊”

“地天之间的万象,只留待后人评说”】

[书上,旅行者把派蒙钓了上来;书上,巴巴托斯接过了斯坦利的灵魂;书上,枫原万叶最终还是直面了雷神的一刀,将空救了下来;书上,也刻着当年帝君出征时的身影……]

『若你被困于无风之地,我将奏响高天之歌』

『我们终将征服烬寂海』

『总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雷霆的威光』

『可叹落叶飘零,归期未有啊』

『愿荡涤四方,护浮世一隅』

『岩石尚可有心,我亦如此,我曾是璃月人民的神,也是契约之神』

『我虽无意逐鹿,却知苍生苦楚。』


【“他们都是曾经与我一同战斗的伙伴”

“佚失的诗篇还在等着我们呢”

“稻光,亦是永恒”

“记住了,伙伴,我是终有一天要征服世界的人”

“想要复仇,就需要力量”

“可叹,落叶飘零”

“力量,真是久违了”

“神里绫华,参上”

“生老病死,天地万象,尽在吾辈”

“世界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魈,听召,前来守护”】

[温迪,影,达达利亚,优菈,甘雨,神里绫华,胡桃,阿贝多,魈等人的身影逐个闪现在屏幕上]

『旅途总有一天会迎来终点,不必匆忙』

『我们终将重逢,但不是现在』

『他们值得我们尊敬,他们都是天理战争中的英雄』


随着视频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声音的源头,并聚集在屏幕前,纷纷猜测着这屏幕的由来,猜测着这视频的由来,同时也开始针对视频内容展开了讨论


“那是那个吟游诗人吧,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屏幕上?”

“看啊,是那个愚人众的执行官,果然居心不良,这,这也是他们愚人众搞得鬼吧”

“可我记得…其中有一个是咱们蒙德的首席炼金师吧,也出现在上面了啊”


“那个黑红衣服女孩,是往生堂那个堂主”

“啊,我见过他!是仙人哥哥!”

“就我一个人觉得一开始的那个身影像帝君吗?”

“刚刚是不是闪过一个天理战争,未来的璃月也会面临战乱的侵扰吗?”


“那是将军大人吧!”

“是白鹭公主!白鹭公主也出现在上面了”

“那个,是那个没落的枫原家的小少爷吧,我见过他”

“原来是枫原家的吗?哦哦,我有点印象,好像几个月前还在天守阁抢走了一颗神之眼,出逃了”



【“见证者,为见证而来;铭记者,因铭记而生”

“在这场旅途中,我见证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最后…连她也离我而去”】

[特瓦林在蒙德上空飞翔,奥赛尔的海洋中掀起巨浪]

【“但是,我不曾忘记旅途的意义”

“蒙德的龙灾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看吧,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模样,神与璃月的契约已逾千年,如今,已是璃月与人契约的时代”

“这或许是我想要寻找的答案吧”】

[特瓦林载着温迪和旅行者一起飞翔,魔神奥赛尔事件伴随着群玉阁的坠落也落下帷幕。一切都有着属于它本身的结局,书缓缓合上]

[我们终将重逢!

——genshin impact 提瓦特篇]

『旅途本身的意义,终点并不意味着一切,到达终点之前,多多用你的眼睛去观察这个世界吧!』

『现在的璃月已经是人治的时代了!繁荣,昌盛,太平!』

『呜呜,即使空看不到,我还是要大喊,你们重逢了啊!所以无论重逢的路上多么坎坷,都一定要走下去啊,你的妹妹在等你啊,她没有离你而去!』

『愿薪火相承,美德不灭』

『愿薪火相承,美德不灭』


【“距离直播开始,还有十秒!”】






未来的暗处:

“要开始了吗?一定要成功啊,各位”

评论(6)

热度(5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