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夜

脑洞天马行空
专注学习中
退坑的圈子的文章已删

【观影体/伪历史】回忆·未来(引子)

观前须知:

★观影体和伪历史混杂

★私设如山,有大量未来描写

★有较多友人枫掉落,其余cp不定,一定要看文章开头的提示



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片迷雾,却又无法向拿虚无缥缈的过去踏足半步


“魔………璃月……”

“七神…………天空岛……人………外来入侵……”


直到她的出现,为我们开启了一座跨越千百年的桥梁


“我愿意为你搭建一座跨越现实与过去的桥梁,但……”

“只是这样吗?”

“当然,既然是契约,那么这在我心中,这就是与之对等的东西”

“那么,契约已成,食言者应受食岩之罚”


过去的真相一点点浮出水面


“我向所有在此次战死的烈士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我希望联盟能给我们一个合适的借口,关于这些错误的历史”


历史在不断循环往复


“他说那一刀未必无法企及,而我赶到天守阁,却只听到他断刀落地声响,那或许就是他想见证的光芒吧”

“外面的打斗声从未间断,十里开外霎时间炸开的紫光照亮了整个黑夜,那是他所追求的结局吗?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知道,整个提瓦特的人治历史已经数百年了,但联盟根据现在形式一致决定,恢复神治

而我们……就是神!”

“从今开开始,拥有神之眼的人关进监狱,反抗神治的人…隔日处决!”


而人们又从反反复复的历史中学到了什么?


“不愿遗忘过去而抛弃现在的人,呵,小小姐,或者说是莱艮芬德小姐,我们难道不一样吗?”

“我的名字是维莉雅·亚尔伯里奇,莱艮芬德在五年前就已经死了,不是吗?”


“你真的清楚你们在做什么吗?你还记得那些依旧被囚困的心脏吗?你究竟明不明白,这对于你们来说就是九死一生,走错一步就是万劫不复?!”

“是,就因为这样,我们才不能让这最后一步在我们手里失败,哪怕是十死无生,哪怕是万劫不复!”


“这难道不可笑吗?神之眼原本是荣光的象征,现在却成为了囚禁我们的工具。过去仅仅因为一颗神之眼,所以我们所做的一切,所付出的全部努力,便只变成了一句都是神之眼的功劳罢了,而现在仅仅以为我有一颗神之眼,这世界连我生存的地方也没有了!”


命运的齿轮将再次开始转动


“你决定好了?”

“嗯,我们开始吧!”


“姐姐,我会证明给你看,那真正的结局,终将会出现在我们眼前”


“我们,从来都不是因为黑暗而退缩的人!”




评论(2)

热度(42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